林靜儀曾反美豬! 5年前「會議記錄曝光」:嚴禁進口

▲▼林靜儀曾反美豬!網曝2016年會議紀錄。(圖/翻攝自臉書)

▲林靜儀曾反對美豬進口!會議紀錄曝光。(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不過有網友就挖出,2016年的一份議事會議紀錄指出,當年時任立委林靜儀曾提案要求政府「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打臉現在民進黨政府強硬開放美豬政策。

面對該不該讓美國萊豬繼續進口,臉書粉絲團「尚書大人真機靈」日前以「民進黨有國際標準後就不反對萊豬了」為題發文打臉,聯合國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於2012年就通過萊劑容許量標準,但根據一份2016年議事紀錄,當時時任立委的林靜儀仍提案「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靜儀曾反美豬!網曝2016年會議紀錄。(圖/翻攝自臉書)

▲林靜儀曾反對美豬進口!網曝2016年會議紀錄。(圖/翻攝自臉書)

該提案議事紀錄內容指出,「有超過七成的民眾反對含有瘦肉精豬肉進口,新政府不應漠視,另考量國人飲食習慣,豬肉食用習慣與牛肉不同,對民眾影響甚大,所以建請政府應堅守牛豬分離原則,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

「尚書大人真機靈」狠酸,然而現在民進黨政府又改口說絕對支持萊豬進口,批評林靜儀「妳都要求顏寬恆對公投表態了,那妳要不要也對自己2016年的提案表態一下啊?」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凡雙標必留下痕跡」、「2016的會議記錄竟然還在!好感動!誰也別想耍賴」、「當立委的誘惑力,大到完全沒有原則」、「睜眼說瞎話是她的被動技能,當大家都記憶力很差」、「說穿了就是為反對而反對」、「民進黨足以擔當迴力鏢選手代表」、「全黨都在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