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謝龍介不捨民進黨以「抓耙仔」鬥爭黃偉哲 黃偉哲:謠傳絕非事實!

▲市議員謝龍說他不捨民進黨以「抓耙仔」事件政治鬥爭黃偉哲,影射殺傷力大,並提醒外傳將徵召陳時中來台南選市長,黃偉哲堅決指出謠傳絕非事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市議員謝龍說他不捨民進黨以「抓耙仔」事件政治鬥爭黃偉哲,影射殺傷力大,並提醒外傳將徵召陳時中來台南選市長,黃偉哲堅決指出謠傳絕非事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謝龍19日在議會自由發言指出,他不捨民進黨政治鬥爭黃偉哲,「抓耙仔」影射殺傷力大,他說陳時中把專業部長角色做臭,北部都不要他,外傳將徵召陳時中來台南選市長,請黃偉哲公開宣示到底是不是謠傳的抓耙仔?黃偉哲堅決指出他在學生時代絕沒做過出賣人的事,謠傳絕非事實!

謝龍介怒批陳時中,衛福部長連一個高端,到底是混打亂打白打都說不清,他願意負責負什麼責,他應下台3次,最新消息陳時中在北部已經臭了,桃園也不讓他來,黃偉哲不危險嗎?

謝龍介說,若市長提名舉行初選,黃偉哲絕不會輸,但徵召就危險了,面對「抓耙仔」事件謠傳應公開宣示,不敢宣示就會被派系鬥爭掉,謠傳這件事傷害很大,市民和他都不捨,現在第一個要防的不是陳小姐,而是陳先生,要勇敢踏出去。黃偉哲表示,民進黨不會做這些事,而且這是私事,他謝謝龍介議員關心。

謝龍介指出,民進黨的民調是全民調,這不是「私事」,市長無心市政對台南市影響很大,心病要心藥醫,他是專家,謝龍介說雖然他與黃偉哲不是同一政黨,但看到民進黨這種政治鬥爭也不捨,徵召目的是否是外界傳的,說一顆西瓜來也會當選,可能徵召陳時中來台南選,所以黃偉哲市長有必要勇敢對外公開宣示。

黃偉哲市長表示,願意負責在議場公開跟市民澄清,外界謠傳他在學生時代做過出賣事件,都不是事實,他跟林佳龍有1年重疊但不同學院沒見過面,若要謠傳這1年他出賣人,他在台大4年跟很多人都4年重疊,所以線民事件絕不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