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麥當勞大麥克、雞塊變貴了!「29品項喊漲」最新價格一次看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速食店漲聲響起!人氣速食品牌「麥當勞」開出第一槍宣布,11月24日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主餐一口氣喊漲15個品項,最多漲5元,點心與飲料則有14個品項調漲,漲幅最多到7元,而「12塊麥脆鷄腿分享盒」及「黃金派對分享盒」則同步停賣;另共有10品項調降最多7元。

▲▼ 麥當勞漲價。(圖/業者提供)

▲漲價品項價格一次看。(※點圖放大)

台灣麥當勞表示因考量整體營運策略,將自11月24日凌晨0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主餐單點部分僅剩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嫩煎雞腿堡則調降2元,其餘調升1至5元,配餐同樣價格不變,但因主餐喊漲超值全餐也會跟漲,像是人氣薯條、雞塊、大麥克等皆變貴。

點心飲料類則共計14品項調漲、9品項調降,剩餘15品項維持不變,包括薯條、蘋果派、四季沙拉等單點價格調漲3至4元,玉米湯小杯更是一次漲7元,還有汽水、紅茶等同樣也是最多漲5元,不過McCafé4款大杯飲品、巧克力及3款冰沙則調降2元。

除外,早餐限定小杯「套餐咖啡」、「12塊麥脆雞腿分享盒」與「黃金派對分享盒」同步於11月24日起停止販售,並推出「30塊麥克雞塊分享盒 」及「雞塊雞腿分享盒」提供新選擇。

▲▼ 麥當勞漲價。(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宣布漲價。(圖/業者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