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固定吃培根捲餅「size每次都不一樣」 他5年後驚真相:太佛心

▲▼             。(圖/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早餐都會吃培根捲餅。(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有一種餓是,早餐店阿姨覺得你餓!一名男網友表示,這家早餐店已經吃了5年了,從單身吃到結婚生小孩,平常店內會有老闆娘,以及兩名阿姨,有天他出門前用LINE點餐,到店要付錢時,他一看到巨大版的培根捲餅,好奇問「今天的培根捲餅怎麼那麼大?」他得知真相後,內心感到滿滿的溫暖。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這是一個「早餐店阿姨怕我餓」的故事,他表示這家早餐店是他常常光顧的店,「我吃了5年,從沒小孩吃到有小孩,這期間還換了工作」,而店內有老闆娘、A阿姨以及B阿姨在製作餐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天他一如往常,出門前用LINE點了一份培根捲餅,取餐要結帳時,他問B阿姨一句話,「今天的培根捲餅怎麼那麼大?」阿姨透露是特製版本,原PO接著又問,「但有時候沒那麼大阿」;阿姨便小聲地說,「齁,別再問了,阿就不同人做的阿」,還比出「噓」的手勢,要原PO保密。

原PO事後恍然大悟,原來平常拿到特製版本的,都是A阿姨特別加料,如果是老闆娘做的,就會是正常的版本,「我想我吃的不是培根捲餅,我吃的是長輩對晚輩的關心,我吃的是人情味」。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我的早餐店阿姨也是這樣,像極了我娘」、「早餐店A阿姨好好,價格真的很親民」、「我這邊的早餐店都是鮪魚加爆,鼓鼓的這樣」、「我是從高中吃到現在40幾歲了,我們吃的不是早餐,而是濃濃的人情味」。也有網友指出,老闆娘要是看到這篇文,阿姨會不會明天就沒工作了,對此,原PO回應「不會啦,他們3個都共識好十幾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