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甜喊「寧願坐在電瓶車上笑」 示愛反被檢舉笑不出來了

▲▼ 電瓶車示愛。(圖/翻攝自微博)

▲年輕女生拍影片示愛。(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抖音上一段秀恩愛的影片近日引發熱議,畫面中的年輕女生稱「我寧願坐在電瓶車(電動機車)上笑,也不願意坐在寶馬車裡哭」。影片發酵後,二人反而因沒戴安全帽和違規載人被檢舉了。

▲▼ 電瓶車示愛。(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於浙江杭州,一名女生坐在電動機車後拍攝秀恩愛影片,大聲示愛「我寧願坐在電瓶車上笑,也不願意坐在寶馬車裡哭,我愛你JW!」。

結果有細心網友發現,他們存在駕乘電動車未佩戴安全頭盔、違反電動車只能載12週歲以下人員等違規行為。臨海警方得到線索後,確定了影片中男女的身份資訊,隨即要求兩人盡快到交警中隊接受處理。

▲▼ 電瓶車示愛。(圖/翻攝自微博)

▲情侶出來道歉。

目前這名年輕女生把自己違章的秀恩愛影片刪除了,並重新拍了一段影片,稱「騎車不戴安全帽、違法載人,這樣只會在電瓶車上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