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捐款達百萬 空姐比基尼秀身材做公益!2022年曆今起開賣

▲2022年空姐愛心年曆。(圖/記者許維寧攝)

▲2022年空姐愛心年曆今天發售。(圖/記者許維寧攝)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空服員自主發行《空姐愛心年曆》,今年已邁入第11年。年曆發起人林佳楓表示,迄今募集捐贈已超過800萬元,每賣一本就會捐出100元給公益團體。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2022年曆本來預計停售,但依舊於11月時緊急趕工發行,受疫情影響2022年主題為「回到過去」並以比基尼照片為主軸,且以24節氣製作成手札,預計發售2000本。

空姐愛心年曆今年邁入第11年,發起人林佳楓今率領數名空姐召開「空姐愛心年曆十一週年,2022回到過去」記者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佳楓表示,過去10年來空姐們親力親為,從攝影、化妝、服裝都是空姐們利用休假時間完成,每賣出一本月曆就捐款100元給慈善機構,至今累積捐贈金額已達800萬元。但今年受疫情影響,2022年曆本預計停刊,但接獲不少民眾詢問,發現年曆乘載了很多民眾的期望,故於今年11月緊急發行。

林佳楓說,由於是緊急發行,照片則採用2017至2018年間未使用的花絮照片,主題為回到過去,象徵懷念疫情前無拘無束、自在的生活,照片則以比基尼為主軸,共計25張。此外,2022年曆型態也有變革,過去多以桌曆、掛曆形式發售,今年則以民俗24節氣為發想設計成生活手札,以新型態帶給民眾新的希望。

空姐謝孟茹過去曾拍攝過4屆年曆,並曾攜兩子入鏡,穿著比基尼與兩子在沙灘上玩耍,拍出積極陽光的一面,也象徵即便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也能兼顧家庭和工作。謝孟茹說,希望明年還能跟兒子一起入鏡,但即將屆滿40歲,會努力維持好身材。

空姐愛心年曆每本售價290元,詳細資訊可上網站查詢。
 

▲2022年空姐愛心年曆。(圖/記者許維寧攝)

▲2022年空姐愛心年曆今起發售,以比基尼照片為主軸並以手札方式呈現。(圖/記者許維寧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