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互毆「胸罩掉了繼續打」 奶子露出狂晃影片曝光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攻擊案件,而且主角竟是穿著比基尼的少女!根據外媒曝光的影片可見一名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十多歲少女對著正在曬日光浴的另一名少女狂罵,接著竟然直接揮拳毆打,由於動作太過激烈,導致她的胸罩彈開,雙乳露出,但打人的少女完全不以為意地繼續對粉色比基尼少女做出暴力行為。

▲▼澳洲雪梨發生比基尼辣妹互毆事件。(圖/翻攝自new.com.au)

▲澳洲雪梨發生比基尼辣妹互毆事件,先動手的女子胸罩都掉了還是不肯罷休。(圖/翻攝自new.com.au)

根據澳洲new.com.au報導,一名目擊者24日拿手機拍下了當眾襲擊影片,一名少女身穿粉紅色比基尼坐在庫吉海灘(Coogee Beach)附近的草地上,另外3名泳裝少女卻站在她面前,似乎發生了嚴重爭執。然而,不到幾秒鐘情勢瞬間升級,黑色比基尼的十多歲女性暴怒抓著粉色少女的頭髮,將她拖倒在地,並連續揮拳毆打她的頭部。

▲▼澳洲雪梨發生比基尼辣妹互毆事件。(圖/翻攝自new.com.au)

▲身穿粉紅色比基尼的少女被打後也開始還手。(圖/翻攝自new.com.au)

影片可見,由於雙方打得太猛烈,黑色比基尼胸罩直接彈開,消失在鏡頭畫面,少女傲人的雙奶露出,還隨著她揮拳的動作搖晃乳波,但少女本人卻絲毫不在意,簡直像殺紅了眼一般繼續襲擊被害人。儘管當時有人出面試圖阻止,但情勢仍然難以控制,最後是由2名辣妹的閨蜜規勸之下,鬧劇才終於落幕。

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後員警於下午2時10分趕到公園,因為有人報案稱一名十多歲少女襲擊了另外2名女性,但雙方人馬在警察到場之前已經散去,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調查。

►她揭餐廳超嫩牛排「恐怖煎法」 網見奶油用量嚇壞:動脈要阻塞了
►工作臨時折返撞見「老婆恩愛中」 他綠炸崩潰狂吼!抓姦片曝光
►印度考生腳踩「藍芽拖鞋」作弊!塞微型耳機聽答案 一雙要價23萬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