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民進黨認了「反萊豬≠反美豬」 國民黨:抹黑終究露出馬腳!

▲▼國民黨抓包民進黨自證反萊豬不等於反美豬。(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抓包民進黨自證反萊豬不等於反美豬。(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由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所提出的反萊豬公投,遭民進黨混淆為「反美豬」,但也被國民黨抓包民進黨自證「萊豬不等於美豬」!痛批民進黨長期以來刻意混淆「美豬」與「萊豬」,把反萊豬的民意抹黑成反對美國豬肉,陷美國於不義,但如此造謠抹黑終究露出馬腳!

國民黨16日於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粉專於11月16日聲稱:「台灣去年每人平均吃美牛2.7公斤,吃美豬0.7公斤,吃美牛是吃美豬的4倍。從2021年1月開放美國萊豬進口至今,目前沒有任何萊劑豬肉進口。」

對於民進黨提出的這項數據,國民黨揪出問題,民進黨一方面說「台灣去年每人平均吃美牛2.7公斤,吃美豬0.7公斤」,但是另一方面卻稱「目前沒有任何萊劑豬肉進口」,這兩個說法加在一起,一次證明了兩件事:「反對萊豬≠反美豬」、「台灣民眾正在積極抵抗萊劑豬肉,不願意選擇萊劑豬肉。」

國民黨諷刺,真的要「感謝」民進黨終於承認蔡政府荒腔走板的萊豬進口政策,由於蔡政府一直存在「標示不清」的問題,造成人民對於食品安全的恐慌。後來,民進黨更「把反對萊劑豬肉的民意抹黑成反對美豬進口」,製造謠言。

國民黨強調,萊劑豬肉存在於世界各國,人民反對的是來自全球的萊劑豬肉,反對的是危害健康的政策!1218讓我們一起出來投反萊豬同意票,一起顧民生、顧健康!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反制公投民進黨「已經開戰了」 林錫耀下令:當天催票不違法
國民黨公投不想對下駟臨時換將 徐國勇:別用身份地位藐視年輕人
坦承民進黨曾對萊劑有疑慮 蔡英文:國際標準公布後我們也決定接受

相關新聞...

► 瘦肉精殘留量5倍以上! 國民黨:這就是馬政府「禁萊豬」原因
公投查詢系統上線 逾1988萬人可投票超越總統大選
懶人包/四大公投怎麼投 主文重點、正反意見、各黨立場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