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兒手語+奶音為失聰父「解釋」 超暖舉動融化2400萬網友

▲▼1歲女娃用手語加童音跟失聰爸爸分享她聽到了什麼。(圖/翻攝自TikTok/oursignedworld)

▲1歲女娃用手語加童音跟失聰爸爸分享她聽到了什麼。(圖/翻攝自TikTok/oursignedworld)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母親近日上傳了1歲女兒用手語加童音,為失聰爸爸「解釋」的影片,超暖舉動讓爸爸驚喜不已,影片至今超過2400萬網友觀看。

據英媒《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失聰爸爸薩卡利(Zachary),近日與聽力正常的妻子寇特妮(Courtney)、1歲女兒麥蒂森(Madison)一起去逛超市,沒想到逛到一半,女兒突然將手上的物品放了下來,用手語加上萌萌奶音,「告訴」失聰的爸爸她看到有小嬰兒在哭。

女兒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薩卡利非常驚喜,因為這是女兒第一次用手語和童音,跟他分享、解釋她的所見所聞,他把萬千言語化做「WOW的時刻」來形容。

@oursignedworld

This was a WOW moment ##deaf ##deafdad ##coda ##fatherdaughter ##daddysgirl ##viral ##4u ##fyp ##ForzaHorizon5GO ##signlanguage ##asl ##toddlersigning

♬ In The Forest (Acoustic Indie No Copyright) - Instrumental - Lesfm

這珍貴的一刻也被一旁的媽媽寇特妮拍下分享到TikTok上,網友們都被麥蒂森的舉動融化,紛紛留言表示,「聰明的小女孩,她一次學了2種語言,並把這2種語言當作她拿來應對的方式,太厲害了」、「1歲小孩能這麼聰明且有洞察力真的太神奇了」、「她有顆善解人意和漂亮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