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民宅半夜惡火奪母女2命 鄰居感嘆:她兒子老公早逝

記者唐詠絮、林冠吟/彰化報導

彰化縣大村鄉中正西路民宅15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猛烈,造成屋內1對母女陳屍在2樓樓梯口,身體多處嚴重燒傷及部分肢體有燒焦情形。據了解,死者為賴姓老婦人和其50多歲的小女兒,賴婦原育有1子2女,不過兒子和丈夫早死,只剩下2個女兒相依作伴,未料卻因為半夜一場突然其然的大火,慘成焦屍,讓人不勝唏噓。

▲彰化大村清晨火警。(圖/消防提供)

▲彰化大村清晨發生火警,造成屋內的2名母女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場。(圖/消防提供)

大村鄉15日凌晨3時許一棟2層樓民宅傳出大火,火舌竄燒迅速,2樓不斷竄出濃煙,整個2樓更已被燒得通紅。彰化縣消防局獲報後也出動38名消防人員、15輛消防車與3輛救護車前往滅火,布置水線灌救,在火勢得到控制後入進入火場搜尋,卻發現80多歲的賴姓老婦人和其50多歲的小女兒陳屍在2樓樓梯口,身體多處嚴重燒傷,甚至部分肢體已有燒焦情形。

▲▼彰化大村鄉民宅火警。(圖/記者唐詠絮攝)

▲▼2樓疑似為起火點,火勢撲滅後一片焦黑,鄰居指出2樓為公媽廳,但不知當時2人為何來不及逃生。(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大村鄉民宅火警。(圖/記者唐詠絮攝)

附近鄰居還原當時情況指出,賴姓老婦所住的民宅疑似起火點為2樓,僅知道她們2樓為公媽廳,不確定賴婦和小女兒平時睡在哪一樓,因此無法得之2人當時逃生不及的原因為何。鄰居表示,小女兒恐有一點智力障礙,平常主要就是媽媽和小女兒住在一起,不過如果有遇到賴婦,他們也常常會上去打招呼,關心一下賴婦的生活狀況,更指著門口的椅子表示,那就是賴婦常會坐的位子,如今椅子的主人再也不會回來了,鄰居相當感慨。

▲▼彰化大村鄉民宅火警。(圖/記者唐詠絮攝)

▲鄰居指出,賴婦生年常坐在門口的板凳上。(圖/記者唐詠絮攝)

鄰居也透露,賴姓老婦人育有1子2女,但兒子和丈夫不幸早逝,獨留她和2個女兒,大女兒已經出嫁,與女婿都很孝順,經常會回家探望媽媽,該棟住宅僅有賴姓老婦人和其50多歲的小女兒同住,平常賴婦會在旁邊的農田整理老伴留下來的葡萄園。

▲▼彰化大村鄉民宅火警。(圖/記者唐詠絮攝)

▲賴婦平常和50多歲小女兒同住,平時無聊會在旁邊的農地種植葡萄,整理老伴留下來的葡萄園。(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