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有多準?「4大預言成真」一次看 四大災難接著爆

▲▼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圖/翻攝自YouTube/Conscience)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驚世預言時常被外界討論,計算他從2019年到2021年近日共有4大預言成真,而這些預言究竟命中了哪些世界大事
?《東森新媒體ETtoday》為您整理出來一次看!而阿南德10月的最新預言是否命中,還有待時間的驗證。

4大命中預言整理如下:

●虛擬貨幣預言:印度神童今年9月曾說,虛擬貨幣價格將會在11月底前破紀錄。結果比特幣創下新高,10月19日時單價創歷史紀錄,漲破6萬6千美元,20日還一度逼近6萬7千美元。


●今年9月到11月會有災禍:印度神童在今年4月預言提出此警告,結果近期日本、台灣、印尼、尼加拉瓜等國家,連續出現規模6以上強震。另外疫情在9月時還出現反撲,當時對疫苗有抗藥性的Mu變異株在39國現蹤,另外還有C.1.2變異株在南非現蹤後,中國、英國、紐西蘭、葡萄牙以及瑞士等國也陸續傳出相關病例,台灣在當時也爆發Delta感染擴散。

此外,中國大陸10月開始至今,境內確診者持續激增「多點爆發」,遼寧省大連市已累計289人染疫成最嚴重疫區,其中大連轄下的莊河市還因為要防堵疫情蔓延,居民被下令在家隔離「不能出門」。

●歐洲國家、美國、印度、日本會發生大事:神童本人在今年6月時預言此事,結果日本靜岡在今年7月4日發生土石流造成至少3人死亡、美國邁阿密大樓坍塌造成98人死亡11人受傷、英國宣布解封「自由日」延到7月19日、盧森堡總理貝特爾確診,以及10月印度與尼泊爾暴雨成災,超過百人喪命。

●2019年11月到2020年4月全球有「嚴重危險」阿南德在2019年8月對外界警告,後來新冠肺炎在2020年初大爆發,擴散全球至今已累積超過500萬人喪命。

▲▼新冠,英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疫情的爆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南德10月的最新預言還說,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又稱印度星盤)在緩慢且穩定地形成,未來將會對世界產生很大的影響。12月10日後人類恐要面臨包括「能源危機」、「供應鏈中斷」、「電力短缺」等危機災難,都會同時浮現且變得更加嚴重,美國會受到絕大部份影響。此外「疫情12月也可能會有更大規模擴散」,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也要小心疫情反撲,包括英國、美國、新加坡以及以色列等4國家,而亞洲與歐洲恐要面臨持續的大寒大雨極端氣候,要到明年5月才會有轉機。

不過印度神童也有失準的時候,例如他曾說2020年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2021年2月會出現經濟崩盤,但都沒有發生。阿南德YouTube頻道至今已超過107萬人訂閱,不過針對阿南德近年來多次的預言,唐綺陽日前就曾公開發表對於印度神童的看法,她認為阿南德「非常危言聳聽」;她更進一步呼籲大家「不要相信阿南德的說法」,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上的謠言。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