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臉書1次「甩1巴掌」!他花錢找人打自己 釣出馬斯克本尊回應

▲▼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 網友分享塞西的故事,竟吸引馬斯克注意。(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電子裝置公司推出「Pavlok電擊手環」,可在使用者出現暴食或抽菸等行為時釋放電流,幫助改善不良習慣。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塞西(Maneesh Sethi)過去便曾特地雇用一名女子,只要他在工作中分心滑臉書一次,就搧他一巴掌。當時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意外釣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回應。

印裔美國人塞西2012年決心提高工作效率,便上網徵求專門在他分心滑臉書時打他巴掌的人,最後以每小時8美元(約新台幣224元)的價碼雇用一名女子卡拉(Kara),只要他不專心工作,就毫不留情地賞他耳光。事實證明這非常有用,因為塞西的生產力一路飆升到98%。

 

 塞西當年曾親自上傳一段6秒影片,只見他身旁的女子看了他的電腦螢幕,下秒便舉起手往他的臉上一揮,發出響亮的「啪」一聲。事隔9年,塞西這段往事與一張卡拉抬手準備打他的照片10日在推特上曝光,重新掀起討論,竟也吸引全球首富馬斯克的目光。他以二個火焰符號回應網友推文,似乎是想表達稱讚,至今已累計破萬讚。

馬斯克的回覆令人驚喜,卻也讓塞西有些困惑,在下方留言表示,「我就是照片裡那個人。馬斯克給我二個符號是我的巔峰嗎?是指我是飛得離太陽太近的伊卡洛斯嗎?這是馬斯克的火焰符號所暗示的嗎?時間會證明一切。」

►你與首富的距離!年賺2700萬「不吃不喝28萬年」 才追得上馬斯克
►馬斯克又賣股了!累計脫手特斯拉股票640萬股 套現近1918億
►盤點馬斯克令特斯拉股價狂瀉的「7則推文」 首富發文竟需律師審核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