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名店「神級薑母鴨」他狂打29通訂位!當地人跪求低調:麥相害

▲每當寒冷冬天來臨,不少民眾都會吃薑母鴨、羊肉爐來滋補養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每當寒冷冬天來臨,不少民眾都會吃薑母鴨、羊肉爐來滋補養生。(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天氣轉冷,民眾愛吃火鍋圍爐,同時又能暖胃進補。一名網友近日為了到一間台南名店用餐,竟足足打了29通電話才訂到位,沒想到他將畫面PO上網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間店真的超難訂,甚至不少人都有打過「上百通」的紀錄,希望別再幫他們打廣告了,「麥安餒相害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通話紀錄顯示,他為了到台南一間「薑母鴨」名店用餐,撥打了同一支電話多達29次,文中雖未表明最後是否有成功訂到位,但他也好奇「為了吃,你/妳最高紀錄打到幾通?」引發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為了吃一間台南薑母鴨名店,狂打29通電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為了吃一間台南薑母鴨名店,狂打29通電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破百很多次了」、「這間我都三點多打」、「這間胡椒白菜雞很讚」、「我從18歲打到32歲」、「打了10通後,直接放棄去逛花園夜市」、「欸喂,你在變相幫他們打廣告欸!以後要更多人了啦,麥安餒相害啦」、「哀鳳最多的紀錄是200通,實際大概在250左右⋯」、「50-100之間」。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類似經歷,「屋馬70幾通」、「打台南某間烤鴨100通,結果沒訂到」、「之前為了吃宋廚⋯我打了快上百通」、「吃倒是沒有,不過有過叫人起床100通的紀錄」、「屋馬以前只有2間店的時候,我打過200通以上」、「碳佐麻里打了20通以上的電話」、「之前打司馬庫斯的,100通還沒通」、「我丹丹漢堡常常都打40幾通」。

▼原PO為了吃一間台南薑母鴨名店,狂打29通電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為了吃一間台南薑母鴨名店,狂打29通電話。(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