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住男大生任瑪莎惡少狂毆!宋母氣憤喊話2少:你們還有人性嗎?

記者游瓊華、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與一台瑪莎拉蒂發生擦撞,不料,他竟遭對方3人(李、張、陳男)拉下車,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動手的張姓主嫌父母上午「代子謝罪」,雙雙下跪道歉。對此,男大生母親11日下午現身,質疑陳男、李男「你們還有人性嗎?2人架住一個人打。」

▲▼宋姓男大生媽媽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宋姓男大生媽媽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煥丞攝)

宋母11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事發經過已經5天了,完全沒見過主嫌張敦量,也沒接到任何消息,「突然道歉,我覺得有什麼樣意義,他們這麼做目的到底是什麼?我兒子第一時間就拼命道歉,結果被打的半死,你們這樣道歉,如果可以還我健康的兒子,那我接受,現在道歉於事無補。」

宋母也對事發當時架住兒子的對陳勁豪、李韋霖喊話,「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動手,在那個人(張男)那麼失控,但你們沒有制止他,還讓他這樣一直動手,你們還有人性嗎?2人架住1個打。」同時她也強調,「其實我只是需要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