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惡徒不算現行犯 名律師怒提鄭捷:台中警察這麼斯文?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18歲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道名車瑪莎拉蒂,結果遭對方3名黑衣人痛毆命危。檢方10日晚間將3名惡煞聲押。他們的誇張行徑引起全台民眾憤慨。由於警方當時做完筆錄就將3人以「非現行犯」為由放走引發爭議,律師林智群也對此發文說「台中警察這麼斯文喔?」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男大生遭強押下車暴打。(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宋姓男大生深夜擦撞瑪莎拉蒂名車,遭開車惡少等3人打得頭破血流,警方做完筆錄卻將逞兇3人以「非現行犯」為由放走,引發輿論嘩然。

▲台中男大生開車擦瑪莎拉蒂竟被打到命危,涉殺人未遂罪的3煞10日晚間遭拘提逮捕。(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市警方事隔3天後才改以緊急向檢察官聲請拘票後以涉殺人未遂、強制、恐嚇、妨害秩序等罪緊急逮捕涉案3人到案,台中市警方偵辦此案態度每日一變、不但全國民眾看不懂、連警察自己人也看不下去。

名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發文「警察到現場時,打架已經打完,所以不算現行犯?那鄭捷殺人,警察趕到時,殺人行為已經完成,這也不算現行犯嗎?」他並問「台中警察這麼斯文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