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MW女駕駛捷運石牌站附近連環撞 12輛機車倒一片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驚悚!北市北投區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55歲曹姓女子駕駛BMW自小客車於西安街二段捷運石牌站附近不明原因自撞,推撞前方自小客車,往左偏撞倒停在路邊機車格上12輛機車。目前交通隊及轄區派出所前往查看,詳細車禍肇責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北投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之北投幫)

▲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二段白色BMW突撞上綠草皮。(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之北投幫)

據警方表示,曹姓女子西安街二段北往南行駛到肇事處,不明原因突然加速追撞前方自小客車,波及大貨車、計程車,一路失控撞進捷運底下綠皮區,更無辜殃及停在機車格裡12部機車,宛如打保齡球般,BMW車頭保險桿也撞爛。

▼白色BMW不明原因一路衝撞,12部機車無辜遭波及。(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之北投幫)

▲▼北投車禍。(圖/翻攝自Facebook/台北之北投幫)

目前只有僅有小客車駕駛僅受輕傷不用就醫,警方對肇事車輛曹姓女子進行酒精濃度測試,並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