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有望混打?」第14輪施打規畫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期盼新冠肺炎疫苗混打,但指揮中心仍未鬆口第14輪是否開放,昨指揮官陳時中強調,不會為了打完最新一批59萬劑AZ而損及混打權益,開放混打導致該批疫苗打不完也在所不惜。第13輪施打即將結束,第14輪規畫、是否開放混打,待指揮中心記者會時進一步說明。

我國自購59.4萬劑AZ疫苗6日晚間抵台,效期僅到今年11月30日,預計將供第14輪疫苗接種使用;然而指揮中心規劃本月將開放AZ疫苗第二劑混打mRNA疫苗,依照期程14期仍有可能性,恐怕直接影響AZ第二劑接種人數。

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59萬需求並不算多,但不會說一定要打完,如果為了要把59萬劑打完,而損及想要混打民眾的權益,並不在計畫內,目前有看到混打的需求,就要準備先把疫苗量進來,如果未來提供混打,而使AZ打氣往下降,讓59萬打不完,也在所不惜,全以民眾施打為前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