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好券「抽到這1種最威」可吃麥當勞、50嵐!鄉民見清單:還不買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由北市政加碼的「台北熊好券」,其中500元饗購券93.9%中獎率最高,且人人有獎!一名網友透露,打開台北通APP後,熱騰騰拿到饗購券,已在煩惱晚上要加菜了,「要拿去吃什麼才好?」《ETtoday新聞雲》也整理可消費的知名店家,包括麥當勞、摩斯漢堡與手搖飲50嵐、可不可紅茶等,非常實用。

▲▼PTT,熊好券中500饗購券要怎麼吃(圖0/記者曾筠淇攝)

▲500饗購券即起可使用!(圖/記者曾筠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PTT滿臉笑容直呼,這是參加「台北熊好券」抽獎,拿到500元饗購券,而今天就能立即享用,讓他樂歪了「要拿去吃什麼才好?有沒有八卦?」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也刷一排讚,「麥當當吃到飽啊,還要我教」、「這樣算很頂嗎」、「中住宿券1000元,嘻嘻」、「饗購買回家吃爆」、「只有饗購比較實用好不好」、「我抽到饗購和藝文各500元」。

「台北熊好券」共有五種券,今天為第一波抽獎,當日即可開始消費,至111年1月2日晚上23:59截止,用途曝光:

►熊好動/運動券;100元面額5張,可用於運動中心、游泳池、健身房。

►熊好住/住宿券;1000元面額1張,歡迎大家到北市觀光旅遊,安心旅宿。

►熊好看/藝文券;100元面額5張,藝文相關產業可使用。

►熊好買/饗購券;100元面額5張,可到零售、餐飲相關店家使用。

►熊好呷/市集券;100元面額5張,可用於各市集、市場、夜市、地下街店鋪。

中籤率排行,以90萬份的「饗購券」93.9%最高,其次是是10萬份的「市集券」10.5%、5.7萬份的「住宿券」6.2%、4萬份的「運動券」4.4%及「藝文券」4.3%。

至於饗購券能用在哪裡?適用於台北市零售及餐飲店家,但不含超商(市)、大賣場、無店面零售及娛樂事行業等。

民眾比較耳熟能詳的合作店家,包括麥當勞、頂呱呱、四海遊龍、星巴克、可不可紅茶、50嵐、迷客夏、路易莎、85度C、天仁CHAFFEE、鬍鬚張、藏壽司、瓦城、吉野家。

▼熊好券第一波抽獎出爐!(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推出熊好券振興經濟。(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推出熊好券振興經濟。(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推出熊好券振興經濟。(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推出熊好券振興經濟。(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推出熊好券振興經濟。(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