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狠殺包養男!「肚裡塞石放水流」 一家人全認了:預謀殺害

記者李忠憲、陳韻如/彰化報導

彰化埔鹽東螺溪10月29日驚傳水流屍命案!一名張姓男子疑似遭到林姓酒店女殺害,而檢方介入調查後,認為林女父母及弟弟也涉案,除林女遭收押外,檢方也於4日也依殺人罪嫌將其餘3人聲押,但僅林父聲押獲准,林母及林弟則交保。對此,彰檢將提抗告,但彰化地院5日表示,是因2人坦承犯行才交保,且林女1家4口也已坦承預謀殺害。

▲▼       蛇蠍酒店女一家人      。(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蛇蠍酒店妹林女狠心殺害張男,家人全認,「是預謀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面貌姣好的林女2020年與張男認識後,張男隨即被她迷得團團轉,於是每個月以10萬元包養林女,2人也經常出雙入對,張男甚至還買了一輛高達200多萬的BMW新車給她,對她相當寵愛,沒想到卻遭到狠心殺害。

▲蛇蠍酒店妹林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張男遺體被發現時,身軀已經浮腫腐壞到面目無法辨識、屍體上被綁了2塊約40公斤的空心磚,手腳都被麻繩綑綁,眼睛也用膠帶矇住,而之後更是發現,其腹部內也被塞滿石塊,可見兇手手段兇殘。

▲林女的家中疑似就有空心磚。(圖/翻攝網路、民眾提供)

▲張男遺體被撈起石身上還綁著空心磚,而林女的家中擺設疑似就有空心磚。(圖/翻攝網路、民眾提供)

目前林女、林父已遭收押,林母及林弟則交保,而彰檢對此也將提出抗告。不過,彰化地院則表示,林母及林弟原先否認犯行,但直到法院召開羈押庭時2人才改口坦承,而法官考量2人坦承犯行,且因未實際參與殺人,涉案情節不重,才給予2人各10萬元交保。

此外,林父在調查時也表示,是因張男欺負女兒,為討回公道才痛下殺手,目前林女家人均已坦承是預謀殺害,但因法官及檢方對林女一家人說詞仍有存疑,未來也將要釐清林女一家到底是單純對張男不滿還是謀財害命,全案也仍在積極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