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遷建7地點曝光 南港兵工廠、土城看守所、台中成功嶺入列

▲▼立法院議場照。(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立法院議場照。(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4日)主持「未來國會願景規劃諮詢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他希望在任期內將遷建地點確定後交給下一任院長積極推動,他也對目前的7個提案樂觀其成,至於遷建地點他並沒有預設立場。

游錫堃表示,立法院是合議制,他身為國會議長,對於已經有的7個案樂觀其成,地點包含高鐵彰化站、霧峰省議會、台中市烏日區、台中市成功嶺、高鐵台中站、南港202兵工廠、新北市土城看守所、宜蘭縣、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等。

今日經過3個小時討論,會議最後做成3點結論。第一,未來國會園區發展願景規劃諮詢委員會會議,應如實紀錄各委員發言與建議並提交專案小組討論。

第二、確定組成專案小組,由林委員洲民擔任小組召集人,小組成員包括劉可強、顧忠華、蔡衛民、殷寶寧、林靜娟及王秀娟,專案小組召開會議時,請業務單位副知其他委員。第三、各界提議之遷建地點,提交專案小組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