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撞倒8機車肇逃 騎士控駕駛不賠:叫我高抬貴手放過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王先生將機車停在停車格內,遭到一輛自小客貨車撞倒,維修費至少1.4萬元,連同他的機車共有8位車主受害。他指控,闖禍施姓駕駛無照駕駛還肇事逃逸,談到賠償態度擺爛。施男則回應,不是不賠,是8名車主跟他求償,金額過大一時拿不出來。

《東森新聞》報導,事發於10月25日下午4時,左營交通分隊小隊長黃厚福表示,駕駛行經裕誠路西往東慢車道,直行至肇事地點,向右偏駛慢車道,撞倒停在路邊停車格的8輛機車。

▼事發畫面。(圖/東森新聞)

無照肇逃撞倒8機車 騎士控駕駛不賠:叫我高抬貴手放過他。(圖/東森新聞)

▼苦主王先生出面受訪。(圖/東森新聞)

無照肇逃撞倒8機車 騎士控駕駛不賠:叫我高抬貴手放過他。(圖/東森新聞)

其中一位車主就是就讀碩士的王先生,他說,跟朋友在附近喝咖啡要離開時,發現機車從右前方車燈、機車面板、右側條、排氣管、後尾燈、左側殼等都被撞壞,維修費至少1萬4000元,對方明明有錯在先還肇事逃逸,「叫我高抬貴手放過他,因為他賠的不只我一個」,總共要賠8個人。

對此,施姓駕駛回應,「該賠的我們就賠人家,也是要給我時間啊」,每名車主都打電話來說2、3萬或4、5萬元,「這樣我一下子要去哪裡拿那麼多錢,我今天也是要快去籌錢付這一條,不是說我不付給他喔。」

施男隔天就到案,無照駕駛得受罰外,肇事逃逸還得再罰一筆,而他撞毀的8輛機車,也紛紛被車主求償。因一般的強制險不賠車損,其中王先生決定聯合其他被害人,一起向肇事駕駛提告刑事毀損或民事損害賠償,要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