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竊賊被抓慘遭私刑! 鄉民「雞頭塞嘴」公審影片曝光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雲南地區有村民為了懲罰偷雞女子,竟然動用私刑把雞頭網女竊賊的嘴巴裡面塞,整個過程都被錄下PO網引起討論。

▲▼雞頭塞女。(圖/翻攝抖音/掌心長興)

▲▼女子偷雞被抓到,男子動用私刑拿雞硬塞進她的嘴中。(圖/翻攝抖音/掌心長興,下同)

▲▼雞頭塞女。(圖/翻攝抖音/掌心長興)

「掌心長興」在抖音分享影片中可以看到,畫面中的女子偷竊村民飼養的雞被抓到,全身被綁在籃球場上公審。其中有一位男子直接上前動用私刑,抓著一隻雞救網女子的嘴裡塞,而女子也為了閃避頻頻後退。

▲▼雞頭塞女。(圖/翻攝抖音/掌心長興)

這男子行為引發網友討論,留言說「個人認為小偷雖然可恨,但是不能這樣對待她」、「她犯法有法律制裁她,村民這樣對她也違法的」、「抖音菩薩多。沒偷你們家的各個都是菩薩心腸」、「不是生活所迫,相信她也是萬不得已,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