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高生遭性侵懷孕!看YouTube在家產子剪臍帶 全家沒人發現

▲▼ 懷孕,孕婦。(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17歲少女靠著YouTube教學影片,自行生下小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性侵案層出不窮,喀拉拉邦近來又傳出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僅17歲的女高中生遭附近鄰居性侵,因此懷孕,日前看著網路上的教學影片,自行在家中生下小孩,令家人震驚又氣憤。

綜合《印度時報》、《印度斯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喀拉拉邦的馬拉布蘭,少女的母親雙眼部分失明,因此完全沒有察覺女兒懷孕,22日聽見她房間傳來哭聲,開門竟看見出生沒幾天的嬰兒,當場大吃一驚。

調查發現,少女與一名住在附近的21歲男子交往已有一段時間,原計畫在她滿18歲後結婚,卻遭對方性侵懷孕,此後在家中幾乎從不踏出房間,瞞過視力不好的母親、擔任夜班保全的父親和2名手足,靠著YouTube上的生產教學影片,學習剪臍帶等步驟,20日在自己的房間裡順利生下嬰兒。

由於少女尚未成年,警方依《保護兒童免受性侵害法》(POCSO)及性侵罪嫌,逮捕住在附近的21歲青年。少女及嬰兒則住進政府醫院,目前情況穩定。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