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2小時!媽媽工作回家 目睹3幼孩屍體漂浮在家門口集水箱

只差2小時!媽媽工作回家 目睹3幼孩屍體漂浮在家門口水箱。(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下班回家發現孩子全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母親工作回家發現3名兒女全都死亡,屍體漂浮在家附近一個約3公尺深的集水箱中,3名小孩分別只有6歲、4歲與2歲,悲慘事件讓整個村子居民都十分悲傷。

事件26日發生在皮爾瓦拉縣(Bhilwara)的Laxmipura Kotda村,巴諾爾(Badnore)警方表示,事發當時父親馬亨德拉(Mahendra Singh Rawat)已前往古吉拉特邦領取工資,然而妻子也需要出門工作,才會把3名年幼孩子獨留在家,死者為6歲女童希瑪(Seema)、4歲男童納倫德拉(Narendra)與2歲男童潘卡伊(Pankaj)。

警方懷疑,3名孩童可能是在玩耍時不小心墜入集水箱中,而母親在事發2小時後才下班回家,一到家便目睹慘案傷心欲絕,目前已將3具遺體送去驗屍,村民也紛紛熄燈為不幸事件默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