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遊券3週抽出75.3萬張! 下週最後機會名額剩12.6萬份

▲▼農遊券抽籤。(圖/記者許展溢攝)

▲10月29日前仍可至五倍券官網勾選參加農遊券抽籤。(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農委會配合振興五倍券推出88萬份農遊券,今(27日)抽出第3週26萬6441萬名幸運兒。水保局表示,因累計抽出超過75萬張,下週最後一抽名額僅剩12萬多張。

►農遊券第3波中籤號碼出爐!「2組身分證尾數」快來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委會特別提醒,今天中獎的民眾下午5時注意簡訊通知,並於10月30日上午9時後,可下載農遊券APP,依照簡訊指示輸入帳號、密碼登入成為農遊券會員,登入成功系統將自動入券至票夾。若已註冊成為會員者,則請先更新農遊券APP,並直接以原密碼登入,登入成功系統將自動入券至票夾。

農遊券第3週抽籤結果出爐,累計至今已抽出75萬3463張,剩下12萬6537張,水保局指出,預計在第4週調整抽籤張數後抽出。

農委會提醒,農遊券仍持續開放申請登記,未來會在11月3日抽出最後一週農遊券幸運得主,有興趣的民眾可於10月29日前至五倍券官網勾選參加農遊券抽籤。另外,即日起民眾也可持5倍券或現金至農遊券合作業者處消費,單筆消費滿一千元,登錄發票或紙本五倍券等資訊,就有機會再抽第二階段農遊券,以及農委會加碼推出的農村好禮週週抽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