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友員工3年沒薪水 工具女目睹他「揉胸激吻小三」領光他存款

▲▼情侶,夫妻,吵架,煩人,惱人,苦惱,爭執,感情,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張女發現男友偷吃,將他存款領光。(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彰化縣一名梁姓男子和張女交往後,讓她在自己公司擔任會計,卻3年都沒有給過薪水,張女發現梁男偷吃後,氣得領光他戶頭裡的28萬元。法官認為,梁男事後曾向張女說「那些都給你」等話,且是當成彌補感情虧欠,因此判定張女不用退還款項。

根據判決書內容,梁男起初答應張女每月給她2.5萬元薪水,但3年來都不曾確實支付,張女則因為兩人是情侶關係沒有向他追討,不過後來她從監視器看見,梁男和一名女子熱吻、揉胸,氣得把他戶頭裡的28萬元都轉到自己帳戶。

「我跟了你三年,你一毛薪資都沒有給我,現在你劈腿要把我趕出去,我能去哪」,張女質問梁男後還被趕出家門,不過她仍擔心梁男沒錢付水電費、卡費,曾問要不要留一些錢下來,但梁男表示「不用」、「那些都給你」。

梁男事後又反悔,請律師發函向張女討錢,不過法官認為,梁男當時知道錢被領走後,只叫張女把印章歸還,並稱「是你沒經過我同意先拿錢,我事後想說都被你拿走了,才說給你」,代表不用返還,因此判張女免還那28萬元。刑事部分張女則被認定盜領存款,依偽造文書罪判她3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