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車突「停在1樓門口」 他火大報警…結局神反轉:感謝您!

▲▼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原PO發現自家一樓突然停了一輛汽車。(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尖峰時刻市中心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一名屋主無奈表示,家中樓下停了一輛黑色轎車,雖然有附上電話,但卻無人接聽,屋主立刻報警,但警察表示私人土地不能拖吊,讓他不知道如何處理,不過,劇情卻神反轉,車主竟然上門來致歉,還堅持給紅包表示歉意,事後原PO將這筆錢全數捐出去了。

一名屋主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抱怨,家樓下停了一輛汽車,直接堵住門口,讓他火大報警,但警察卻說私人土地不能拖吊,讓他不知該如何解決,本來還想著打算提告,沒想到不久後車主將車開走,但他沒有看到車主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車主留下紅包表示歉意。(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接著,有位大哥按鈴,表示自己是該車的車主,有準備一點小心意要向他原PO致歉,他向對方表示不用,但車主很堅持,還說東西會放在信箱,原PO擔心車主會賴著不走,便答應對方,沒想到車主竟然給了一包紅包,裡面裝有1600元,讓原PO超驚喜,事後,原PO將這筆錢全數捐出去,「就幫這位大哥全數捐給了家扶基金會,家扶基金會感謝您的捐款」。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和平完滿解決,你肯代捐款也是大肚量」、「表示這車主很上道的」、「兩方處理事情的方式都很棒」、「停個車1600,真大哥」、「車主很有誠意,屋主好人一生平安」、「很有誠意,給這麼多還有道歉」、「哇,1600元歡迎來停我家,車庫寬敞,附送洗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