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纏綿水電工「床上修水龍頭」 尪衣櫃抓姦哽咽:不信她是自願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近日發生一段「男主人持刀質問藏自家衣櫃男子」的影片引發社會廣泛關注。影片中,男主人拿著刀情緒激動地質問一名躲在自家衣櫃裡面的男子,是不是和自己的妻子「有一腿」。藏身衣櫃的男子否認跟其妻子發生了關係,並讓男子冷靜下來,好好談一談。一旁抱著小孩的人妻則稱,藏在衣櫃裡的男子「是叫來修水龍頭的」。

據《極目新聞》報導,10月23日,影片中的男主人葉姓丈夫現身表示,妻子確實與躲衣櫃的男子發生了關係,但他不相信妻子是自願,接下來他考慮提告。

此前,現場影片顯示,葉男一手拿著手機錄影,一手拿著刀指著躲在衣櫃中的一名男子,並不斷向其怒吼,稱「我早就知道你們有一腿了」,情緒非常激動。對此,躲在衣櫃裡的男子解釋「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並稱躲在衣櫃裡是怕產生誤會,希望男主人能冷靜下來,不要衝動。

影片中,男主人怒斥,「已經有很多次了,兒子在家裡面,都能做出這種(事)。」此時,站在一旁抱著孩子的妻子連忙解釋,藏在衣櫃裡的男子「是叫來修水龍頭的」。但對於妻子的說法,男主人卻並不買帳,妻子的話語反而更加激怒了他,反問「修水龍頭為什麼躲在衣櫃裡」。

▲▼驚見陌生男躲衣櫃,人夫揮刀拷問。(圖/翻攝自微博)

▲驚見陌生男躲衣櫃,人夫揮刀拷問。(圖/翻攝自微博)

就在上述影片曝光不久後,網上又傳出一封疑似男主人及其妻子,寫給躲在衣櫃裡男子的道歉信。「修水龍頭」事件似乎一下子發生了反轉。信中以男主人妻子的口吻寫道,2021年10月16日,因家里水龍頭損壞,她便下樓喊鄰居張曦(化名)幫忙換水龍頭,就在張曦到家裡修了10分鐘後,其丈夫葉男回家看到房內的張曦,不聽任何解釋就進行毆打,並拿刀捅傷張曦,並拍攝影片污衊兩人出軌。

信中還提到,經報警了解,換水龍頭的情況屬實,為此葉男向張曦賠償了3000元(人民幣,下同)補償金,並向張曦及其家人道歉。

「修水龍頭」事件究竟有著怎樣的經過?網傳道歉信是否屬實?10月23日上午11時許,事件中的丈夫葉男現身回應,「修水龍頭」事件發生在10月16日,當天他本來在單位上班,因為降溫他於下午3時許返回家中,想要拿一件衣服。然而,當他到家門口時,才發現家里大門竟然是反鎖著的,見狀他便給妻子打電話,但直到約20分鐘後,妻子才將大門打開。

走進房內,他立馬察覺到情況有些不對勁,浴室裡面有不少水漬,像是剛剛洗過澡,而臥室裡也有些亂糟糟的,原本放在櫃子裡的一些衣服,不知為何被拿到了櫃子外面。打開櫃門,眼前的一幕讓他氣不打一處來,一名男子竟蜷縮著身子躲在櫃子裡面。

「對方在我們住的樓下做生意,平時交集並不多,」葉男透露,平日里他和妻子下樓出門時,經常能夠看到那名男子,有時候他覺得男子看妻子的眼神有些不對勁。

那天事發的時候他憤怒至極,從廚房裡面拿了一把刀,質問那名躲在櫃子裡的男子,對方和妻子都堅稱是在家裡「修水龍頭」,並沒有發生其他事情,但當時他並不相信兩人的說辭,並動手打了男子,還將男子腿部捅傷。隨後,他選擇向警方報案。

葉男說,由於事發時他動手打了那名男子,在警方的介入下,他確實給對方賠了3000元。然而,此後網上流出的一封署著他和他妻子名字的道歉信,卻是他始料未及的,「那封信是偽造的,我有必要對此進行澄清。」

在葉男看來,道歉信中描述的「修水龍頭」內容是不實的,他不可能向對方道歉。他表示,妻子事發幾天後稱,當天之所以堅稱對方是修水龍頭的,是怕他在那樣的情況下,頭腦發熱做出不理智的舉動。據妻子承認,當天確實與影片中的男子張曦發生了關係,原本兩人之間還有不少曖昧聊天紀錄,但事發當天均已被張曦刪除。

葉男表示,這件事發生之後,為了躲避那名男子,他和妻子已經搬出了原先的租房,他不相信妻子是自願和對方發生關係,仍想和妻子過下去。下一步,他將考慮請律師打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