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很冷!她衝3趟賣場「暖暖包都缺貨」 櫃台一畫面超傻眼

▲▼今年冬天會很冷!跑賣場3趟買不到「暖暖包」她見1幕秒嘆氣。(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今年冬天會很冷,她跑賣場3趟買不到一盒「暖暖包」,轉頭看見一幕傻眼了。(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入秋首波冷空氣報到,各地天氣明顯轉涼,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她20日想要買一些暖暖包禦寒,不料跑了3次好市多都沒買到,但每次都被別人掃光,過程中她也看見,有人推了一整車要結帳,讓她非常無奈,直呼「我只要一盒啊」。

原PO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表示,她20日為了買暖暖包,跑了3次好市多賣場,結果每次去都沒有貨,詢問工作人員也只得到「沒有喔、缺貨喔」等回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她在櫃台看見,有人一次推了整車大約3、40盒暖暖包結帳,讓她直呼「瞬間心情變得不美麗」、「我要的不多,我只要一盒啊」。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應該等缺貨時,再拿去網路賣,賣不完還能退,無本生意」、「今年冬天會很冷,先備貨OK,但也沒有必要搶這麼多吧」、「這種數量是要去北極嗎」、「感覺就是代購」。

氣象達人彭啟明20日表示,今年冬季可能出現反聖嬰現象,通常若有很顯著的反聖嬰,會讓東亞的冬天冷高壓較為活躍,很容易有冷空氣南侵。氣象專家李富城也說,今年冬天會很冷,大家要特別注意。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