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曝一五一艦隊清甜美女上士 網暴動:簽10年也甘願!

▲▼海軍分享一五一艦隊清甜女上士,引起網友討論。(圖/中華民國海軍臉書專頁)

▲海軍分享一五一艦隊清甜女上士,引起網友討論。(圖/中華民國海軍臉書專頁)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海軍20日在臉書分享「小人物大英雄」系列,本次由一名一五一艦隊江佳嬅上士,分享「成功的祕訣,端賴堅毅的決心」。由於江佳嬅長相甜美,引起網友廣泛的討論,有人直呼「簽10年也甘願」。

「中華民國海軍」臉書粉絲專頁20日下午,分享「小人物大英雄」系列,本次由一五一艦隊上士江佳嬅分享,「成功的祕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儘管貼文僅短短幾句話,由於江佳嬅有副圓潤大眼,長相清新甜美,引起網友廣泛的討論,短短幾小時就有1500多讚,25次分享。有網友直呼,「以曾經身為一五一艦隊的一員為榮」、「氣質美女」、「海軍之花」。

此外,還有網友模仿起蠟筆小新,「大姊姊~喜歡吃青椒嗎?」、「簽10年也甘願」,也有退役的網友感嘆,「為什麼那時候沒女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