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毓蘭以李應元健康嘲諷謝志偉 民進黨痛斥:完全喪失人性

▲▼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全民打嘸疫苗 中央高官給交代」記者會 林奕華 陳玉珍 葉毓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質詢時,以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健康,嘲諷駐德代表謝志偉一事,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19日痛斥,拿別人病痛開玩笑,又詛咒他人健康,完全喪失基本人性。

簡舒培表示,葉毓蘭用前駐泰國代表李應元的健康狀況,來對駐德國代表謝志偉進行政治嘲諷,一方面拿別人的病痛來開玩笑,另方面又詛咒他人健康,可說是完全喪失了最基本的人性,民進黨予以強烈譴責這樣的惡念,並要求葉毓蘭立即向當事人道歉。

簡舒培表示,今年8月李代表因病請辭返台,目前正對抗病魔當中,而就在大家為他祈禱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的同時,國民黨的立委葉毓蘭竟拿人的健康作為政治嘲諷,簡直已到泯滅人性的程度,這樣低劣的質詢水準,實在令人搖頭,她呼籲黨主席朱立倫,不要再亂鬥了,難道國民黨為了亂鬥,連一絲人性都沒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