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潛水員發現900年古劍 竟為第三次十字軍東征配劍

▲▼以色列一名潛水員發現具900年歷史的十字軍配劍。(圖/路透社)

▲以色列一名潛水員發現一把具有900年歷史的十字軍配劍。(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黃靜芸/綜合報導

以色列古物管理局(IAA)週一宣布,一名業餘潛水員在以色列海岸附近,發現了一把具有900年歷史的十字軍配劍,它重4磅,長約4英尺,起源於第三次十字軍東征。

根據《路透》報導,IAA防盜部門的檢查員費爾德(Nir Distelfeld)說,「這把劍保存完好,是一件美麗而罕見的發現,它顯然屬於一名十字軍騎士」。此外,據外媒報導,IAA海洋考古部門主任沙維特(Kobi Sharvit)稱,這把劍發現的地點屬於一個供船隻避難的天然海灣,「這些條件吸引了歷代商船,留下了豐富的考古發現」,還說到,「能看到這麼漂亮的劍真是太神奇了」。

對於這把劍,沙維特表示,「我們必須清理它,在此之前,必須進行X光檢查,然後我們將獲得有關這把劍更多的資訊」,「也許上面有寫名字,也許上面有裝飾,那也會讓我們對於持有這把美麗的劍的騎士,有更多的瞭解」。至於後續的處置,他表示,經過研究及清潔後,將被放置在該國的博物館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