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將獲國民黨提名南投縣長 180字聲明曝光

▲▼許淑華成為南投縣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縣長參選人。(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成為南投縣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縣長參選人。(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南投縣長林明溱2屆任期將滿,下屆百里侯之爭戰況激烈,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及南投市長宋懷琳3女相爭。黨內一連3天進行天民調,結果今(19日)正式出爐,由立委許淑華勝出,許淑華成為南投縣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縣長參選人,她稍早也在臉書寫下約180字的聲明。

許淑華聲明全文

謝謝大家關心初選的結果,也給予我很多的祝福。

首先,我要謝謝兩位可敬的初選夥伴,馬文君委員以及宋懷琳市長。我們共同堅持南投人樸實精神,進行一場展現民主底蘊的選舉,不見漫天黑函、沒有惡意攻擊,讓選民看到我們擘劃未來地方發展的藍圖是最佳典範。

感謝南投鄉親一路支持,從政20年間,無論擔任什麼職務,服務我熱愛的南投,是淑華唯一的工作,也是不變的承諾。

後疫情時代南投將面對全新挑戰,讓我們一起從投開始,打造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