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好食券」竟扣五倍券:我很怕 經濟部回應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有民眾使用「好食券」吃速食,一查數位五倍券回饋時發現,竟然被拆帳,一筆扣了好食券,另一筆則是扣五倍券,讓她疑惑明明好食券還有額度,五倍券卻被吃掉。對此,經濟部回應,回饋會有時間差,如果發現有異只能詢問銀行端。

民眾只要在10/29前綁定數位五倍券,就可獲得500元好食券。當事人投訴《東森新聞》表示,發現消費拆成兩筆,一個是186元的好食券,一個是29元的五倍券。

▼215元花費被拆成29元五倍券和186元的好食券。(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花「好食券」竟扣五倍券:好害怕 經濟部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當下對186、29元這兩筆金額完全沒印象,但加在一起發現不對勁,這215元竟是她在速食店的花費,卻被拆成兩筆,「我很怕說,好食券它不是要超過500塊,它才會扣到五倍券的部分,可是它這樣子就已經用到五倍券。我會覺得說,之後我在使用上的話,它會不會帳上亂扣。」

當事人詢問紓困振興專線1988,客服回應該狀況確實意外,但得詢問銀行端。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則指出,因好食券回饋有時間差,在新的一筆回饋同時可能額度已用完,且1988沒有消費者個資,得自行向銀行詢問。

▼民眾只要在10/29前綁定數位五倍券,就可獲得500元好食券。(圖/翻攝好食券網站)

好食券。(圖/翻攝好食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