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點「燕麥奶湯底」超驚豔! 常客推爆:喝一次愛上

▲海底撈點「燕麥奶湯底」超驚豔。(圖/翻攝自Dcard)

▲9月份推出的新湯底「燕麥奶」。(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到海底撈用餐,好奇嘗試新口味「燕麥奶」湯底,沒想到一吃愛上,發文大推「很愛牛奶鍋的人推薦點這個,不用怕踩雷。」對此,許多吃過的人也給予高評價,直呼「真的要變成海底撈的必點了」、「上個月去吃以後,一直念念不忘」。

女網友在Dcard提到,近期海底撈出了一款新的鍋底「燕麥奶」,雖然觀望很久,但因沒有爬到文,所以上周末去吃時不敢點,「後來就覺得,每次都吃一樣的有點無趣,於是隔天原班人馬又到海底撈報到,並果斷選擇燕麥奶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底撈。(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底撈火鍋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圖/記者黃士原攝)

她表示,自己選擇加濃,而湯底加的橘色條狀物是蟲草花,「其實喝起來就跟牛奶鍋一樣,鹹香鹹香,如果要比較的話,我覺得跟加分的牛奶鍋很像。」

原po還說,她和男友一致認為,燕麥奶鍋煮青菜超好吃,尤其是小白菜,整個超搭。對此,不少吃過的網友也大推表示,「喝一次就愛上」、「很好喝,今天去吃好開心」、「加南瓜很讚」、「超好喝!超愛!現在去吃海底撈必點,甚至為了想喝湯去吃,燕麥奶鍋yyds」、「燕麥奶的超好吃!我媽一吃直接愛上,真的要變成海底撈的必點了哈哈哈哈,而且吃到最後也不膩」、「煮肉超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