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印記!夫妻環島「曬恩愛」車友笑了 網讚:連腳都同款

▲▼ 。(圖/網友許蒼林授權使用)

▲環島曬出情侶款曬痕,讓不少網友莞爾。(圖/網友許蒼林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浪漫情侶照」讓不少人一秒笑出來!有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原來是他的一對夫妻車友日前去環島,過程中留下了超明顯的「愛的印記」,讓他直呼「很佩服你們夫妻倆,14號從屏東逆時針環島,今天到了極北……那個腳腳……」其他人也笑噴「天然的刺青」、「同款腳腳。」

這位網友貼出照片,只見車友夫妻戴著同款安全帽、外套,背對鏡頭坐在地上,再仔細看會發現,兩人這時明明光著腳,但腳背上卻出現同樣的色斑。原來是因為,夫妻倆環島時穿的是涼鞋,結果又留下了同款曬痕,超有趣的畫面讓原PO也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網友許蒼林授權使用)

▲車友夫妻環島,留下同款「愛的印記」。(圖/網友許蒼林授權使用)

照片一出,吸引近5千人按讚,許多網友忍不住莞爾,「天然的刺青」、「這也是一種同甘共苦的革命情感啊」、「幸福的印記,美好的回憶」、「好美的印記,很有成就感吧」、「#這也是一種幸福」、「同款腳腳」、「好恩愛」、「好可愛」、「情侶鞋」、「佩服啊,熱血就是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