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師生同車昏迷女死男命危 家屬列3大疑點認遭「加工自殺」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一對補教師生,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傳出一對補教師生,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某高中34歲兼任男教師與16歲高二女學生昨天遭發現昏迷在車內,送醫急救,女學生不治、男教師命危;檢警今天相驗,因無法確認少女是一氧化碳中毒或藥物等因素致死,20日解剖釐清。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初步檢視死亡女學生身體無明顯致命外傷,因車內遺留部分跡證,尚待調查釐清,將於20日解剖,釐清死者是一氧化碳中毒或服用藥物等因素致命。至於男教師是否涉及刑責,檢方將調查釐清。

女學生叔叔指出,昨天從車內救出姪女時,發現姪女額頭有傷痕,在送醫急救後,還被驗出疑有服用藥物,且常使用的筆記本筆跡,前後不一,根據種種跡象,懷疑姪女是被「加工自殺」,希望檢警能調查釐清真相。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女學生就讀某中學的學務主任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名男教師在學校兼課多年,非正式聘任教師,也在一家補習班任教,在校內及補習班都曾經教過這名女學生,至於2人關係,或有人檢舉師生戀,校方則未不便說明,須由檢警調查釐清。

嘉義縣消防局昨天下午獲報指東石漁人碼頭大巴士停車場附近有2人不明原因倒臥車內,救護車趕抵,34歲男子及16歲少女已被拖出車外,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隨即送醫急救後,少女宣告不治、男子恢復生命跡象,但狀況不穩定,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嘉義東石漁人碼頭補教師生戀,相約燒炭殉情。(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調查,女學生家屬16日深夜報案,指女學生當天上午到嘉義市一家咖啡館寫功課,直到晚上都沒有回家,又聯繫不上人,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發現在東石鄉,通報嘉義縣警方協尋,於昨天下午在東石漁人碼頭停車場發現女學生與1名男子倒臥在休旅車內。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休旅車曾停在東石鄉一家超市,由車內男子下車購買東西,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正進一步調查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