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夜市古惑仔鬥毆!少年校園炫耀「大哥名號」 嘴秋惹毛同學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瑞豐夜市發生青少年圍毆群架,一名16歲的少年被同學認為「嘴秋」,先透過臉書互嗆,繼而約在瑞豐夜市談判,雙方見面一言不合打了起來,這名少年跟他的同伴遭到對方疑似用甩棍毆打,打完逃離前也把甩棍丟棄在現場,2人送醫。這場街頭暴力鬥毆發生人來人往的夜市,「古惑仔」劇情真實上演,讓目擊民眾嚇壞了。

▲涉嫌鬥毆的4名青少年被帶回派出所            。(圖/民眾提供)

▲涉嫌鬥毆的4名青少年被帶回派出所 。(圖/民眾提供)

這起鬥毆案發生在17日晚間9點,2名少年在人來人往的瑞豐夜市遭到多名人士毆打,根據民眾轉述現場至少有8個人,過程宛如香港黑幫古惑仔的橋段,民眾嚇到紛紛往外閃,以免遭波及。兩名少年被打倒在地,動手的人也快跑離開現場後,才有人趕緊打電話報救護車,將傷者送醫。

▲高雄瑞豐夜市驚傳8人打1人圍毆,1名國中生被送醫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瑞豐夜市驚傳街頭暴力,民眾是嚇壞了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現場遺留的甩棍與血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現場遺留的甩棍與血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在18日凌晨宣布逮補4名涉嫌打人的青少年,據了解這起街頭鬥毆原因涉及「校園黑幫」,因為16歲少年被認為「嘴秋」、在學校炫耀自己的幫派大哥,所以講話非常不客氣,被同學認為太囂張,雙方透過臉書互嗆,接著相約在左營瑞豐夜市談判。

警方表示,雙方各有4名年紀差不多的人馬到場,結果一方拿出甩棍,打完就跑了,警方到場之後看到兩名傷者,一人臉部受傷,一人背部有利器劃傷,現場還有血跡,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這起案件涉及「街頭暴力」、「校園黑幫」等,都觸碰到了警政署的敏感神經,現在左營分局先依照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聚眾鬥毆罪移送。

【更多新聞閱讀】

高雄男反鎖「城中城」活活燒成焦屍 親哥害的!無保請回曝心酸

快訊/高雄瑞豐夜市驚傳8人圍毆 拳彈狂下!1國中生受傷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