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搜救持續!游淑慧揭主辦方四疑點 要求北市府硬起來調查

新北雙溪虎豹潭6人失蹤,今天(17日)清晨6時多,在下游攔截索發現一名男性遺體,而身份也確認是45歲鍾姓男子,目前仍有4小、1大失聯搜救中。(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 新北雙溪虎豹潭意外持續搜救中。(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昨(16日)因溪水暴漲,造成31名參加「大自然體驗」的民眾遇上山洪,目前仍有1大3小失聯,而主辦方仍未對外說明,甚至還急刪臉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出四點質疑,並要求北市府硬起來,迅速調查執法,還這家長小朋友公道。

游淑慧指出,這樣的營隊不是立案補習班,也不是立案旅行社。而他們帶團自然體驗時,「有沒有專業救生員陪同?」、「領隊有無專業證照?」、「有沒有為參加者投保意外險?」、「為什麼氣象預告已清楚預告山區有雨,主辦方還堅持出遊?」但主辦方至今沒有出面說明,卻在昨晚急刪臉書。

游淑慧要求,法務局從求償及消費者保護層面調查協助。產發局、教育局認定是否違規營業、違規招生補習班性質。最後也會拜託「檢調介入調查有無過失致死的責任。」

游淑慧強調,請市府硬起來迅速調查執法,還這家長小朋友公道,而副市長蔡炳坤也承諾會由府級成立專案小組,專案處理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