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搶錢桿王」轉身了!車友小心 11月1日起看緊荷包

▲苗栗桿王轉身了! 國道警預告:11月1日起記得看緊荷包。(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台61線後龍路段97.55公里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為國道苗栗路段的桿王,光去年就為國庫進帳2378萬。(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去年的桿王、台61線後龍路段97.55公里的固定式測速照相桿,要轉身了!去年取締7928件超速,豐收國庫2378萬的超級「桿王」,將於11月1日起,從原本的南向測速轉身成北向測速取締,警方也提醒,該路段速限80公里,請用路人留意,以免荷包出血。

警方表示,該路段為主線下坡路段,目前兩側開口眾多,今年曾發生北向死亡車禍、石虎路殺事件,因此道路主管機關、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苗栗工務段,會同相關單位會勘,決議為保障行車安全,以速度管理方式,將台61線97.55公里測速照相桿調整北向測照取締,以警示用路人減速通過。

▲苗栗桿王轉身了! 國道警預告:11月1日起記得看緊荷包。(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也提醒,「桿王」可視交通情況轉身雙向取締,也提醒用路人看緊荷包。

苗栗縣警察局表示,這隻「桿王」雖為固定式測速照相桿,但原本就可視交通情況轉身南、北雙向測照取締,設置時也已依規定辦理公告,在300到1000公尺前設置警52標誌,希望藉由固定式測速照相執法設備,運用科技執法自動蒐證取締違規超速車輛,有效管理車輛速度,減少警力運用,讓更多警力全力投入防疫及處理突發的治安、交通事件,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陳修將小女友身上有舊傷 高大成關鍵2點認長期家暴:人早死了 

►竹北新貴城「公園搭帳露一晚?」 「平價」罰金曝光好意外

►清大生「當沖」冰箱 3方面交她轉身淡定翻倍!4千網友全炸了

►小龍蝦大軍癱瘓新竹市護城河 5天捕獲3000隻!滅蝦軍團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