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友正面照曝光!慘遭陳修將「抓頭撞重物慘死」 

記者唐詠絮、陳羿妏/彰化報導

知名遺體修復團體「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震驚外界。檢方偵訊至深夜,陳修將才終於鬆口坦承有施暴,今日凌晨被收押禁見,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中。此外,胡女的正面樣貌隨之曝光。據悉,胡女曾在生前發文請網友協尋陳修將下落,怎料,擔心陳修將安危的她,卻遭對方動粗,年輕性命就此殞落。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現遭收押禁見。(圖/翻攝陳修將臉書、胡女臉書)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現遭收押禁見。(圖/翻攝陳修將臉書、胡女臉書)

據了解,陳修將與胡女為男女朋友關係,日前一同入住摩鐵,然而,胡女15日渾身是傷被送往醫院。胡女抵達醫院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是宣告不治。

由於胡女全身傷痕累累,身上還有不明炭味,疑似曾遭人毆打,檢方懷疑陳修將涉有重嫌,相驗後立刻下令逮捕。晚間經過複訊,陳男也坦承,15日與胡女發生爭執,進而動手拉頭髮,導致胡女的頭部撞擊重物。

▲▼「76行者」陳修將。(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76行者」陳修將坦承施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另外,胡女的正面照也隨之曝光,透過畫面可以看到,胡女有著深邃的雙眼皮,留著黑色長髮,臉書公開的內容僅放上自拍照,但並無其他貼文。目前胡女遺體於昨日晚間移回中壢市立殯儀館。至於全案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

▼胡女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胡女臉書)

▲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現遭收押禁見。(圖/翻攝胡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