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60年老店「黔園川菜」宣布停業 網含淚:北部最好吃川菜

西門町60年老店「黔園川菜」宣布停業 網含淚:北部最好吃川菜

▲西門町老店「黔園川菜」宣布停止營業。(圖/翻攝黔園川菜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熟悉的老店都一一關閉,成為民眾心中的回憶。沒想到,有60年歷史的西門町老店「黔園川菜」也宣告停業,老闆透露要退休,未來沒有重開的打算,讓許多死忠饕客非常不捨,直呼「好不容易疫情趨緩,滿心期待要去吃」。

受到疫情影響,「黔園川菜」長期店休,近日突然在粉專發文,表示要讓等待黔園的顧客要失望了,「經過種種因素與考量,老闆決定退休了。短時間未計劃重新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黔園川菜」表示,餐廳會考慮頂讓或出租,「真的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照顧,願祝各位健康、平安!Stay safe and healthy!」「黔園美食回憶能停留在所有人的心中,真的是充滿感恩與不捨。最後真的衷心感謝每一位顧客多年來的光臨。」

許多粉絲看完非常不捨,「謝謝老闆,我的青春回憶」、「真的找不到好吃的川菜館了」、「客氣的老闆要退休了,以後吃不到老味道了」、「吃了30多年,從我老爸帶我去到現在我40歲了,我一直認為是北部最好吃的川菜,現在沒了,我真的很難過」、「太可惜了!從我的阿罵年代吃到現在的老味道」、「不會吧…我還一直去看看有沒有開門耶」、「這是我從小吃到大,我們三代都愛的餐廳,真的好可惜聽到老闆要先結束營業了,但很感謝老闆這麼多年來堅持這樣的好口味並總是給我們最熱情的招呼,謝謝你們,辛苦了!希望退休後好好休息遊山玩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