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挺新北「加倍奉還」 消費抽獎3部暢銷休旅車

▲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專屬「新北加倍券」。(圖/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加碼推出專屬「新北加倍券」。(圖/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推出「新北加倍券」,只要於10月15日至10月31日上網登記抽獎,就有機會持紙本五倍券兌換雙倍新北加倍券;同時,新北市更加碼規劃消費抽好康活動,提供多項大禮「加倍奉還」,鼓勵民眾來新北市消費。

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公司、商業及工廠登記總數已達30萬家,數量居全國之冠。這波疫情下,各行各業者受到影響,新北市這次提出「加倍奉還」活動,邀請在地企業、商家、民眾共同參與,期望讓民眾來新北消費「加倍有感」,也為商家創造更多商機,帶動在地經濟成長動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加倍奉還」活動,獲得裕隆集團率先響應,由旗下企業裕隆日產汽車、裕隆建設、納智捷汽車,分別提供Nissan X TRAIL、KICKS與LUXGEN URX,總價值超過300萬的3輛暢銷休旅車款作為抽獎獎品。詳細活動內容將於10月15日在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網站」公告上線,當天上午9點50分也將同步在「我的新北市」臉書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