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刪Q總部「1數字」打臉陳柏惟徒步100小時!鄉民:竟然統計出來

▲陳柏惟。(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陳柏惟罷免案將於下週六投票。(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他宣布明(13)日起將在選區徒步行走100小時,民間團體「刪Q總部」對此指出,陳柏惟光上節目的時間,就高達將近170個小時,相關新聞被鄉民轉發到PTT引起熱議,不少網友表示,「竟然統計出來,真的猛」、「有時間上節目沒時間走地方」。

陳柏惟表示,他明天開始將在選區徒步行走100小時,走到落實民主深化,他會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最後一天,也要邀請鄉親跟他一起走,一起走完民主的最後一哩路。

刪Q總部對此狂酸,不知道這樣走路能換來什麼,「或只是要掩蓋你之前沒有勤走基層的事實」,並統計出在9月之前,陳柏惟上節目的時間就高達近170小時,少上節目就有更多時間服務在地,也不用面臨罷免才要「苦行」。

相關新聞被鄉民轉發到PTT,不少人回應表示,「竟然統計出來,真的猛」、「真的沒人記得他在台中幹嘛」、「一直上節目賺通告費這個真的沒啥好解釋」、「這樣出席率還100%,算很努力」、「就作秀做太多,正事都沒時間做,當然被唾棄」、「難怪沒時間關心地方,原來都是在上節目啊」、「現在下來走100小時,就叫做接近民眾?當人民白癡嗎」。

▲▼             。(圖/翻攝自PTT)

▲▼鄉民回應。(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刪Q總部提到,陳柏惟就任之後上過以下節目,包括「94要客訴」13次、「前進新台灣」6次、「辣新聞152」20次、「台灣最前線」16次、「新台灣加油」7次、「我是救星」1次、「鄉民大會」2次、「品觀點」1次、「全民星攻略」1次、「超級紅人榜」1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