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女網友領5倍券「忘關鍵動作」少1000 網嘆:自己吞下去吧

▲▼五倍券,紙本五倍券   。(圖/記者施怡妏攝)

▲兌領5倍券時,務必要先確認數額無誤再簽名 。(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5倍券實體券超商已開放兌領,民眾陸續領券後,偶爾也有一些小狀況發生,就有一位粗心的女網友表示,9日領券時,直接簽名走人,一直到隔天回家之後才確認,發現金額少了1000,致電紓困振興專線1988,客服人員也表示愛莫能助,讓她相當後悔自己的粗心。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9去超商領取了5倍券,當下超商跟她本人都沒確認就簽名領走,直到後來看新聞有人領到缺一張1000的券,她才目視確認自己領到的券也少10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11日打給1988詢問這問題要怎麼處理,客服回答,最近這樣的問題很多,應該當下就要拆開檢查。

▲▼一位女網的5倍券,少了一張1000。(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一位女網領到的5倍券,少了一張1000。(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女網友強調,「誰敢拆」,因為之前有個婦人,當下拆開檢查有問題都不被承認了,而且她自己的券也還沒拆封。

客服說,他們也沒辦法處理,因為已經領券離開現場了。接著因為政府規定的6分鐘諮詢時間已到,電話直接斷線。

網友對此表示,「都簽名拿回家了,要說什麼呢?」、「自己吞下去吧,怪不了人」、「大意了沒有點耗子尾汁(好自為之)」、「 簽名就是確認無誤 只能自己吞了」、「不先清點,過後短少,就自認倒楣吧!反正是多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