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稱台灣前途由中國人民決定 陳亭妃:請鬼拿藥單?

▲▼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圖/記者任以芳攝)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 。(圖/記者任以芳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0日表示,當前兩岸複雜情勢,台灣不會冒進但主權不退讓,並把兩岸國號「並陳」稱互不隸屬,引來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批評台獨是絕路,台灣的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對此,民進黨陳亭妃質疑,這樣的國家是哪來的臉、哪來的資格,「請鬼拿藥單是不是?」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10日回應,民進黨當局否認「九二共識」,破壞對話基礎;謀求「台獨」分裂,關閉了兩岸對話的大門,改變現狀,並且強調台獨是絕路,「台灣的前途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

陳亭妃10日晚間以「台灣前途台灣人決定啦,堅決反對中共併吞!」為題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蔡英文發表完台灣前途台灣人決定後,中共國台辦馬上跳出來鬼扯,說台灣人的前途要由中共決定!

「笑死人,台灣人的前途到底何時由中共說的算,荒謬至極不要臉」,陳亭妃痛批,台灣與中國有不同的憲法、有不同的領土、有南轅北轍的政治制度,連政府領導人也不同,「我就問,這樣的國家是哪來的臉、哪來的資格說要幫我們決定前途,請鬼拿藥單是不是?」

陳亭妃認為,中共總是不尊重台灣、不在意台灣主流民意,只在乎自己的感受,示愛被拒絕後,就轉為批評台灣在挑釁,踩政治紅線,得不到我就用強、用恐的,「請問這種和恐怖情人有何不同?」

陳亭妃也舉例,如果有人說他愛你,要和你結婚,但你拒絕後,對方卻搶你身分證拿去戶政登記,「請問用這樣的手段得到,雙方之間還會有愛的可能嗎?」

陳亭妃強調,一直以來搞壞兩岸關係的都是中共,不是民進黨、不是蔡英文更不是台灣人,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快醒醒吧,台灣中國之間從來就沒有九二共識這件事,不要再自欺欺人、欺騙2300萬台灣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