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砸破屋頂「掉在枕頭上」 她睜眼嚇壞:差幾公分就沒命

▲▼加拿大一名婦女熟睡時屋頂被隕石砸破。(圖/翻攝Twitter@Strange_Sounds)

▲加拿大一名婦女熟睡時,隕石砸破屋頂,掉落枕邊。(圖/翻攝Twitter@Strange_Sound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發生一起驚險事件,婦女露絲(Ruth Hamilton)正在床上熟睡,卻突然被一聲巨響驚醒,竟是一顆隕石撞破屋頂,墜落臥房並且掉落在枕頭上,只差幾公分就會砸中她的頭部。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露絲4日深夜驚醒後,以為聽見槍聲或者有人闖進屋裡,嚇得全身發抖,「我趕快跳起來開燈,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定睛一看才發現一顆奇怪石頭,趕緊撥打911。

警方發現,露絲家旁邊正好在施工,但調查後確認與之無關,值得注意的是,幾名工人稍早都看見天空出現一道亮光與幾聲轟隆聲響。他們繼續調查後發現,一群天文愛好者在事發地點往東52英里(約84公里)的路易斯湖(Lake Louise)觀賞隕石降落,最後確認露絲家裡出現的就是當天稍早劃過天際的那顆隕石。

露絲滿臉粉塵,幸好毫髮無傷,只是屋頂破了一個大洞,「我意識到那只是天空掉下來的東西時,立刻鬆了一口氣」,並且計畫把隕石送給孫子孫女。她的保險公司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如今將進行實地考察,研議隕石造成的意外是否在理賠範圍內。

製棺師在家「45億年隕石」砸破屋頂送上門!他秒賺5000萬直接退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