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抓到了!搶礁溪銀樓開槍射老闆 嫌犯花蓮落網

記者游芳男、陳羿妏/宜蘭報導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一間銀樓昨(6日)晚間7時50分許發生一起槍擊搶案,一名男子持槍闖入店內搶劫,並開槍打傷69歲林姓老闆的頭部。據悉,嫌犯開槍、未搶走任何財物後逃逸,警方立即封鎖現場清查。稍早根據最新消息,經警方追查後,嫌犯今(7日)中午於花蓮落網。

▲▼ 宜蘭銀樓搶匪花蓮落網。(圖/記者游芳男攝)

▲礁溪一間銀樓6日晚間發生搶案,搶匪7日於花蓮落網,晚間押回宜蘭。(圖/記者游芳男攝)

▲礁溪一銀樓6日晚發生歹徒搶劫不成開槍,老闆頭部挨一槍,警封鎖現場搜證並追緝歹徒。(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礁溪一間銀樓6日晚間發生搶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了解,嫌犯逃逸後,為躲避警方查緝,不僅變裝,還以機車、汽車等不同代步工具移動,不過,經警方漏夜追查後,今中午於花蓮一處民宅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