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開了!轉型自助KTV太誘人 小護士下班制服還沒換就衝了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受疫情影響停業近150天,全台酒店指標金錢豹今天晚間6點恢復營業,且首度轉型成自助式KTV,但僅開放3樓KTV包廂。開幕半小時就消費者進入。記者甚至直擊有小護士連制服都未換,就趕著來朝聖,但因沒有事先預約,被保全請出。

▲台中酒店指標金錢豹3樓復業。(圖/記者白珈陽攝)

▲停業近150天後,台中酒店指標金錢豹3樓復業,並轉型成為自助式KTV。(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酒店指標金錢豹3樓復業。(圖/記者白珈陽攝)

▲擔任護理師的江小姐,連護士制服都沒換也衝來朝聖。(圖/記者白珈陽攝)

從事護理師的江姓小姐剛下班,連護士服都未換就徒步走進金錢豹詢問消費方式。江小姐表示,自己不是台中人,但素聞金錢豹盛名,且以往消費相當高昂、一般民眾無法負荷,現在聽說金錢豹唱歌最便宜4人包廂一小時僅須1000元,所以來確認,若真可以,就算是進去拍照打卡朝聖解成就也非常值得。

不過,金錢豹現在僅採預約制,沒有事先預約無法進場消費,江小姐進去詢問不到三分鐘就被保安人員以「要有預約才能進場」為由請了出來,江女說,其他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唯獨這保安態度不甚佳,令人觀感不好。

金錢豹轉型自助式KTV後也公布消費方式,以每小時計算,4人包廂1千元,6人1500元,8人2000元,10人2500元,20人5000元,超過1人加收250元,並附贈一瓶礦泉水,外加1成服務費,礦泉水每瓶40元,禁帶外食和酒類,全程佩戴口罩,未依規定者謝絕消費,採預約制,不開放現場候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