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大草原叫外賣 外送員「狂飆202公里」送達…驚人運費網看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內蒙古一名在草原上的牧民網紅「寶魯日」,近日點了25元(人民幣,下同)的外賣,外送員接單後,花4小時騎機車202公里路送達,結果一算,光是運費就要584元人民幣,是餐價的23倍,不少網友大呼「真土豪」!

這名內蒙古網紅「寶魯日」,日前在抖音上拍了一段實測影片。影片中,他身在蒙古大草原,改為用外賣APP叫外賣,想試試看在草原上會有外送員願意送餐嗎?

▲▼ 大草原點外賣。(圖/翻攝自影片)

▲網紅實測大草原點外賣。(圖/翻攝自影片)

沒想到,事實證明不但能點餐,還真有外賣員願意接單。第一天,「寶魯日」點了一份25元人民幣的餐點,外賣APP初步計算送達的距離,約202公里,光是運費就要584元人民幣。快4小時後,一名外賣員在大草原上騎機車出現了,餐點也成功送達。從11點48點餐到15點43送達,花了快4個小時,預估外送員來回就要接近8小時。

過幾天,「寶魯日」再次下單,點了火鍋,沒想到又是同一個外送員送達。該外送員到達後說,「挺好的啊,這一趟賺挺多的。」隔天,「寶魯日」決定換一個外送平台,試試看再次點餐。沒想到,外送員送達時,他發現,該外送員還是同一位,只是換了一身外送服。該外送員笑咪咪稱,這個草原沒人送餐啊。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稱,「寶魯日是土豪,可能擁有上百頭牛羊,甚至整片土地都是他的」、「外送員:這個草原被我承包了」。不過,也有網友同情外送員,「畢竟那麼多的運費,也不都是自己賺的,網紅為了製造話題,戲弄外賣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